左拥邵群右抱简隋英

【霆俊】有借有还(大佬霆X李俊杰)3

       这几天忙到吐血。。要俊俊亲亲才能好

       (今天的雨,跟张启山背黑锅那天一样大)划掉

       ...

       ...

       李俊杰感觉就跟演电影一样,这个人年轻时和自己阿妈好过一阵子,后来社团洗牌被迫到了意大利,也就断了联系,劫后余生开始慢慢洗白,建立了摩世公司并在好几个国家有了分公司,半年前打算在香港发展的时候约了耀文哥吃饭,才知道自己居然还有个这么大的儿子。

       何瀚送何英礼上车后回来就看见李俊杰坐在门外廊檐下,整个人都被溅起来的雨水打湿了,他自己就跟没发现一样,低着头,软塌塌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可爱死了,心想怎么就让陈霆那小子先下手为强了呢,走过去站在他身边“怎么了小少爷?这么大信息量一时接受不了呀?来本少爷给你抱抱。”还真把双手张开等着李俊杰扑过来。

       李俊杰瞥了一眼,并未理他,何瀚也坐在了他旁边,“原本打算让耀文哥在香港多照拂着你,等摩世在那边发展起来之后,再慢慢找个机会跟你说这些事,哪想到火爆明他们居然居然敢对你下手,洪兴那帮老东西还真是不念旧情。”

       “什么旧情?”李俊杰不明所以,何瀚接着说道“我也是听以前公司老人说的,二十多年前香港社团洗牌,老板他们出去交易的时候出了内鬼,差点功亏一篑,拼了命把那几个老家伙救了回来,但那次死了太多人,包括当时的老大,老板被逼无奈只能到了这里。。你注意到他的右腿了吗,那是假肢,就是那次救人的时候被炸没的。”看着李俊杰湿哒哒的衣服,无奈的叹了声气,“走吧,上楼给你换药,多大的人了也不知道心疼自己,我的药可贵了,要是伤口再发炎的话,让陈霆把药钱打过来。”

       李俊杰终究还是笑了笑,乖乖听话上楼,脱了衣服换药的时候本来心想他们这次回去肯定不止发展分公司这么简单,也不知怎么的顺口就说了出来,何瀚边拆绷带边说“这些年老板虽然在意大利,洪兴那边却也是明里暗里在找老板帮忙,除了那几样不能碰的,老板不知道帮了他们多少忙,那帮老东西欠老板的多着呢,所以呀,洪兴坐馆这个位子本来迟早是要换的,他们坐的时间也够久的了,肯定也不能白白便宜了别人,只是最后花落谁家,就各凭本事了。”三两下把药换了,看着发呆的李俊杰,又补充道“现在老板的意思是让你直接去接手香港分公司,顺便把那帮老东西欠的债都收回来。”话说完还不忘撩了下李俊杰额前的刘海。

       “我可以去分公司,但我要坐馆的位置。”李俊杰接了一句,目光坚定地望向何瀚。

       “你对摩世分公司就没兴趣?”

       “我根本没有经验,他就不怕我把他招牌给搞砸了?”

       “我记得你在港大是学的金融专业,至少有基础,大不了我这个未婚夫多费点心,24小时贴身指导怎么样。”说完还不忘贱兮兮地冲李俊杰一笑,李俊杰嗤笑,这个人真的正经不过三分钟,“我只要坐馆”又说了一遍,上一句像是在跟何瀚商量,这句就已经肯定了。

       何瀚笑得露出两排大白牙,“那不是便宜我了,白捡一个公司。”说完又凑近李俊杰小声说道“但是回去之后,就算只是挂名,你也是摩世香港分公司的董事长,不然老板非得扒了我的皮,明白了吗?”李俊杰随意嗯了一声,就当做是同意了。

       “走吧,下楼吃饭,不然把我们少爷饿着了,老板现在就得扒我的皮。”在走廊上何瀚莫名其妙冒出一句“你说陈霆那小子怎么就看上你了呢?”李俊杰看傻子一样盯了他两秒钟,随即怼了一句“青梅竹马,你羡慕不来。”绕过他自己径直下了楼,“艹。。”何瀚第一次体会到单身狗被暴击的感觉。

       等何瀚下了楼,看见李俊杰盯着饭厅一张大合影看了半天,“怎么,这里面有你熟人呀?”何瀚边倒红酒边问,“你是怎么认识他的?”李俊杰转过头反问他,看见何瀚身体明显一滞,眼里闪过一丝阴噬,随即又倒了一杯白水拿到李俊杰面前。

       “他是我杀父仇人......也是我救命恩人。”何瀚说完仰头将红酒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11)
© 左拥邵群右抱简隋英 | Powered by LOFTER